close

本來走進小屈是想買露華濃的奶油唇膏

但餘光一瞄看到旁邊的BOURJOIS小櫃櫃麻豆好美,就走過去試了一下他的戀法魔幻紅唇

不試還好,一試我馬上忘了是要買露華濃的奶油唇膏!!!!

太美!太顯了!

吼吼吼 好興奮現在!因為真的很顯啦!

有多顯?!有多美?! 看下圖力丟了改↓  

1

超像美式插畫裡的嘴唇啊!

2  

 

這個色號是●#10罌粟花紅 -適合搭配潮流時尚的妝感及造型、節慶派對或潮流人士可以使用

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"罌粟花"! 沒錯! 這個紅就像罌粟花的毒一樣致命啊!

意思是說這個紅很亮,"非常非常地引人注目",它也不是正紅色,而是亮到有一點好像有帶橘的錯覺,像是曝光過度要爆掉的紅,應該說是朱紅色吧!

偏向朱砂紅 

超級飽和顯色!完全看不到我原來的唇色,而且它不乾,有保濕

因為太愛了,我又趁77折殺去蒐了其他三個色號

●#11草莓雪紗  #12粉紅泡泡  #18紫醉巴黎

3    

 

下面這段是它的廣告文宣,我覺得他完全沒有騙人的地方XDDDD

"感受無可比擬的輕柔滋潤,柔順易塗,顯色度高,色澤時時緊貼雙唇;造就入口即化的舒適質地,與不同膚色輕易融合為一,紋理細緻,色澤如香檳般醉人..."

 

4個色號手臂試色 左→右: #10 #11 #12 #18

 

真的很誇張,我才塗1、2次而已,這根本廣告顏料厚塗,膚色完全不見耶!

 

4    

 

↓#18紫醉巴黎-適合搭配成熟的妝感及造型、晚宴等正式場合

哈哈 單看怎麼有點像中毒...其實像這些這麼顯色的唇膏, 一定要搭配整體妝容和整體造型使用才不會怪怪的唷~

5  

使用偏黃光照射下

6  

 

#11草莓雪紗 - 適合搭配少女粉嫩嫩的妝感及造型、出遊或約會等場合

塗1次

8  

塗2次

7

 

↓ #12粉紅泡泡 - 適合搭配俏麗可愛妝感及造型、出遊或約會或想裝可愛時也可使用

因為同時一直卸掉再畫,嘴皮有點受傷老掉了 嗚嗚...(我以後再也不要這樣對待它了...

9  

10  

分享就到這邊啦~不知道你有沒有被燒到呢?~~

這算是我30幾支唇膏裡很滿意的一款,不意外的話繼續蒐集其他色!

 

第一次寫美妝分享文,寫得不好請不吝指教~

希望大家會喜歡!! :)

改天再來發這幾款唇膏可以搭配的彩妝教學文~~~

大家可以先來看我之前的教學唷~

在這邊

http://makeupswan.com/look/51eab54bb4119b5f4e002a76

希望大家不棄嫌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